YuENLiN93 遇見神 ~ Emmanuel

20070331

又病了!

又病了。都唔知點解咁弱。皮膚又紅,又敏感。又加有少少感冒,真係唔知點好。工作又忙,唉!壓力重現、敏感返來lu!希望星期日領詩前會好D啦!

終於決定星期日領詩了,臉卻反而差了。愈來愈紅,敏感勁了。只希望明日領詩時不會因敏感使弟兄姊妹分心了。雖然我這些日子不想見人,但出了我的名字在程序表上,實在不想事奉假手於人!而且上台事奉也是事奉神吧,又不是做show,臉紅不紅也是其次,只希望不會做成恐慌便是了。

已經兩天沒有返團契。因為實在需耍畤間養病!因除了全身敏感,我還感冒呢!真的死得了。。。現在發現身體健康的重要了!原來能夠健康事奉,也是恩典來的!希望早日康復,到時也不會懶惰,起來事奉神!

小記。。。永勝弟兄想我讚賞他今日買給我的晏,我只好從命了。。。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