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NLiN93 遇見神 ~ Emmanuel

20071210

鄭秀文受浸活出真我 (明報)

Have not written a post for long time. Busy, lazy, and really didn't have much that I wanted to share about....

Couldn't resist to include this happy moment for my beloved singer/actress....very happy for her. To see how God had transformed her...is truly amazing...And a very good reminder for me to find the real me...and the real values in life.

【明報專訊】「在我未來人生路途中,我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去擔當,我現在內心所擁有的平安,是金錢所買不到的,上帝之前給予我的放逐,無非是要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,現在我才是活出真正的自己,擁有真正生命價值。」

在娛樂圈出道18年的鄭秀文 ,昨日與寇鴻萍 、翁家穗、于莉及一位圈外朋友接受浸禮,Sammi在台上講出信仰的見證,說到這番話時,一向堅強的她忍不住落淚,但臉上卻充滿笑容,因為她找到真正的喜樂。昨日到場看她受浸的,除了經理人、助手及曾傳交惡的前助手阿爽之外,還有林青霞、毛舜筠 鄭裕玲 、琦琦等多位圈中朋友。

前助手阿爽林青霞出席支持
Sammi說:「大家都習慣迎合世界的價值觀去處事,但卻欠缺活出真正自己的勇氣,正如過往的我,只活在充滿價值觀的生命中,當我以為擁有一切時,其實心中一無所有,我曾嘗試用很多成就去填滿心中空虛,原來情更恐怖,我內心更一無所有,只會永無止境的在名利場中追逐,根本無法認清自己的生命還有什麼。」

以往迎合世界價值觀處事
鄭秀文昨日受浸,正式成為「新造的人」,有了信仰後的她,一改以往予人「永遠專橫臭脾氣」的感覺,臉上已難見黑面,更永遠保持微笑,即使記者聞風而至採訪,因受浸而素顏示人的Sammi也全程保持笑容,難怪獲得「鄭四萬」的新外號了。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