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ENLiN93 遇見神 ~ Emmanuel

20070628

六月二十七日 晴

究竟我可以点?選左!右就不開心。。。選右。。。左就。。。其實我應点選擇?

今晚發生了一件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我家裹的事。。。有時我真的佷想知道点解事件不可以處理得好一点。。。我真的很怒,很累,很失望!我知道你倆也很幸苦。。。我知你們的傷痕比我深。。。我真的明白,真的體量。。。一年多了,我亦從沒要求你們理我的感受,但妺還很小。。。可否在發x前想一想她?

真的是我不夠支持你們嗎?今次,我真的很反對你們的處理手法。無論怎樣不開心,也不應想点就点!做人應有底線。。。

這年多我真的盡了很大努力去學習神給我的功課。。。忍耐、饒恕、愛。。。但我真的覺得很累、很累了。父神,我很需要祢給予力量再往前走。我已沒力氣了。。。

零晨一点多了,我和妹也還未睡。雖然大家都說沒事了,但我想今晚我們很難睡得着了!

1 Comments:

  • 主耶和華說: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,使牠們得以躺臥。失喪的,我必尋找;被逐的,我必領回;受傷的,我必纏裹;有病的,我必醫治;

    結34.15-16a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/28/2007 8:38 p.m.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